穿越供奉殿!

  我穿越了!

  就在刚刚我穿越了?穿越到降魔的怀里,成了他的童养媳?

  “你在想什么呢?”我抬头先看到他嘴角的疤,我的手轻轻地抚摸上“疼吗?”

  降魔有些诧异感觉到痒,摇了摇头“不疼了!我都快忘记疼是什么感觉了!”

  “哟,忘记了需要我给你回忆回忆不?”我回头看到一个少年感十足的人正悄悄揪住降魔的耳朵!

  “三哥,你不管管他吗?这么无理取闹!”降魔将我放下去抓光翎的手一边向着正缓缓走来的青鸾告状!

  我看着光翎的手越来越使劲,降魔的表情越来越狰狞,忍不住哈哈哈大笑。

  这时光翎注意到我“哟,降魔你什么时候多了个小童养媳!”边说边围着我看。

  我现在大约也二十岁左右吧!和降魔差不多的呀?

  降魔边揉着耳朵边解释“哥,这话可不能乱说!这是大哥在外面带回来的,20岁已经是魂王了!天赋不错!”

  青鸾走过去把光翎拉到一旁安慰他两句!

  “人都来的挺快!”我看向声音的源头看到了和降魔很像的男子

  是千钧!

  “人都齐了?”我看到了余下的三人,千道流坐到自己位置。

  “今天叫你们来是想告诉你们,我想让××加入供奉殿!需要你们在最短时间让她达到魂圣!”

  “是!”几人同时回答。

  我离开后,光翎询问千道流这是为什么?

  “她的武魂很特别是镜子,而她是镜灵,只有到达魂圣才能发挥她武魂的最大作用,而她对我们很重要!”

  私设娱乐不喜勿喷,谢谢!


评论

热度(25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