降魔 教我棍法

     我坐在一旁看着几人在那里争吵 最后  降魔刚说"今天,我教你如何近攻,来释放你的武魂。”我点了点头看向降魔,释放出自己武魂,是一面镜子,在光下看到边缘都是透明的宝石。

  当降魔释放出他的盘龙棍,巴掌大的镜子立马变化成了一个紫色的盘龙棍!

  降魔的盘龙棍是红色的而我的是紫色的,降魔看着我手中和他一模一样却只有颜色和魂环不同的盘龙棍,心态有点崩。  光翎看到这一幕,好奇的拿起我手里的盘龙棍,点了点重量感叹道“哟,和降魔的一样重。”降魔被紫色的盘龙棍被雷到了,光翎突然觉得很有意思。让降魔把武魂收了。紫色的盘龙棍变回了镜子,光翎拿出自己的弓箭,镜子随机变化成一模一样的的光翎神弓只有颜色不同是淡紫色的。

  光翎拿起镜弓感觉还不错但在他拉弓时,镜子却变成了青鸾鸟只是眼睛是淡紫色,光翎被吓到立马躲到青鸾后面,青鸾轻轻的拍拍他的肩膀,看向我”这是怎么回事?“我没有直接问他而是看向光翎”哥,你刚在想青鸾鸟吧?”光翎听到这立马找借口离开了。青鸾去追光翎了!

  最后教我进攻的是降魔,降魔不想看到那个紫色的盘龙棍,只好把他的盘龙棍给我用,第一遍他带着我打的,第二遍我自己打的不熟练,降魔看到我的动作不标准又带我打了一遍,我学的很快几遍后就会了。  练完,我也饿了肚子咕咕叫我看向降魔,降魔的肚子也咕咕的叫了。我看着他的脸一瞬间变红,指了指食堂示意他去吃饭,他点了点头。

  去吃饭的路上,我察觉气氛有些尴尬。决定找找话题”哥,你多大呀?你魂力多少级了“降魔想了想”我今天的三十五了吧魂力89级。“我有些诧异“你不是一百多了吗?”降魔被气笑了“谁告诉你的,大哥也才五十岁,就光翎小他才20岁魂力已经76级了。”“为什么你们都看不出年龄?”“因为到了魂圣,外貌基本不会有太大变化,而且随着魂力的提升,寿数也增加但还是时间限制的。我魂圣的时候正好20多岁!"我看着他说这话眼里透出一种温柔是过去的怀念和未来的期待!“哥,你为什么没找个伴?”降魔听到这话有些意外地看向我,我被他探究的目光看的有些不自在,别开眼立马解释“就是问问,看你孤零零的”降魔低头“不需要。”我轻轻的点了点头。随他一起去吃饭了!

评论(1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